0629-5


決不藐視自己與貶低自己的力量


Oliver Hsueh


你昨日的想法造成今天的你,那你對你明日的想法又是什麼呢?


有時候我們不太敢做決定,不太敢想得太大,不太敢設定目標,不太敢有夢想。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子呢?你還記得你曾經對目標理想充滿信心的時候嗎?


當我們現在要設定一個自己想要的目標時,心中往往出現許多負面的聲音:我不行、我做不到、我能力不夠、我會失敗、我會被拒絕…。


這其實都是在自我貶低,等於自己拿刀砍自己。這其實是最糟糕、最不可原諒、最偏差錯亂(偏離理性)的行為。


會這樣,是因為過去遭遇過太多來自他人的壓抑貶低,最後這些圖片變成了自己,換自己貶低自己。


你若相信做不到,那做得到才有鬼。想法主宰著行動,主宰著結果。


所有成就非凡事業的人與平凡人的差別只在於敢不敢想,以及對想法的堅持。


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靈魂個體的力量是無窮盡的,但是,希坦(精神個體,也就是真正的你)的意願決定了一切。


榮譽守則的其中一條,就是決不藐視自己與貶低自己的力量,要時時保持這個習慣,戒掉貶抑自己的壞習慣。


貶低自己,就等於相信自己無能,那就會實現無能,這就是念力設定。


聽析可以拿掉許多負面的想法,但是希坦還是要自己創造正面的想法。只拿掉負面的,並不會成就任何事,還得自己有強烈的意圖(渴望做到)才行。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實現夢想,每天都往目標邁出一步,困難只是會拖住我們一點時間,只是多花點功夫,多繞點路,最後,總是會實現,只要我們沒有背叛自己身為希坦的力量。


我們過去的失敗,都敗在我們先說服了自己做不到,然後就真的兵敗如山倒。


現在要做的剛好相反,說服自己做得到。你將會發現,這樣做剛開始很難過,後來就會越來越輕鬆,越有信心,因為你正在穿越過去那些圖片與負面想法。


你是希坦,你會得到你所念力設定的。現在就看你相信的是什麼了!


 


 


 


 


 


 


 


ivr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_UTz65eVERpPdx439Z01NA--/article?mid=1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