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這兩句話無非是鼓勵人們多閱讀


    可惜從小我便與第一個字八字不合


    除非被逼~


    否則我顯少主動閱讀



pMC5ar11MTY=_nQf1AO7lPyPg.gif


    但~~想也想不透


    我竟加入了【文化志工讀書會】


    而~3/27的讀書分享.討論


    卻給了我另類的體驗



pMC5ar11MTY=_nQf1AO7lPyPg.gif


    那天我們分享了一篇小品


    在算短的時間內


    把自己與文章的觸動表達出來


    過程中沒有批評.比較.及是非觀


    我偷偷觀察每一位表達者的神情


    專心聆聽表達者的音調



pMC5ar11MTY=_nQf1AO7lPyPg.gif


    懷疑~


    為何在那即短的時間裡


    他們的心靈與文章的觸動


    竟可擦出如此的火花


    姑且不論火花的大小


    那境界是我這新生能力所不及的



pMC5ar11MTY=_nQf1AO7lPyPg.gif


    席間收穫了幾句好話


    *分享是進步的動力.


    *導讀和外在條件無關(知識.能力…)


    純粹閱讀者與書之間的觸動.


    *分享他人的生活經驗增廣自己的見聞



pMC5ar11MTY=_nQf1AO7lPyPg.gif


    雖我進讀書會的動機有點【莫名】


    而此次的體驗卻讓我不抗拒



    我期許能與【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話


    有更進一步的距離~


    大吳~加油吧!!



pMC5ar11MTY=_nQf1AO7lPyPg.gif


       大吳於101.3.29分享    


         



          照片取自於網路


                侵權請告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9RCOlYiQGRAf4.RPik8b_Q--/article?mid=2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