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贈圖給予紫玫瑰


我在此非常感恩親愛的格友大力製圖送給我3Q


不惜辛勞作圖、Logo致贈紫玫瑰三生有幸


認識你們這群互相扶持撐過每一每一刻


姑且不論誰所贈送美美圖片它背後


勞力辛苦不分晝夜為紫玫瑰製圖那股代價


不能用金錢去衡量它因為(無價美德)呈上最美


圖讓人看了喜悅目呆一圖一畫一製作粉累人


傷眼傷精神傷了失眠換來完成品水水亮亮柔柔


還特別尋找我最愛紫色玫瑰還沒完呢又加上


每個女生喜愛水鑽讓它ㄅㄨㄌㄧㄥˊㄅㄨㄌㄧㄥˊ


發亮跳動閃閃光光照射你我心中


當你們到自己作品大大受格友喜愛代表被


※註釋謝言※


【胸無點墨孜孜不倦博涉群書鋒芒畢露】


紫玫瑰要謝謝fb夏日常常贈圖給淯嵐並寒暄問暖


更要謝謝ya製作的格友我會好好愛惜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