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舞孃教我的事


兩性關係/自由






(圖/博偉)

文/喬思琳


Jo是我在紐約認識的舞孃學校老師,當時為一家女性時尚雜報導有關舞孃學校的我,意外的和這美女結緣。


已經年過40的她,舉手投足間展現十足的性感魅力,我們兩人在東村的日本小餐館吃飯聊天,從她如何走上這條路、到她過關斬將得到各項舞孃比賽大獎以及她的感情世界,無所不談。


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很享受目前的單身生活,也很開心的和小她超過10歲的男朋友交往,對於這種姊弟戀情,她怡然自得,毫無壓力。


「妳知道媒體把把這種年過30、40歲以上,和年輕男人交往的女性稱為『cougar(美洲獅)』嗎?」我好奇的問她。


「我愛死這個名詞了!」她笑著說,我看了她一眼回答她:「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名詞。」我們兩互看一眼,忍不住笑了起來。


「為何我們兩人的看法差別如此大?」我偷偷的思考著,小女子之所以不喜歡「cougar」這個形容,是因為美洲獅讓人感覺總是靜靜躲在一旁,等到獵物一出現,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向獵物。


然後我想到自己曾被小我13歲的男人示好,老實說我並非沒有心跳的感覺,只是一想到:「天呀!當我50歲時,他才37歲!」就會全身不寒而慄,打退堂鼓,所以我追問Jo:「年齡都不會讓妳覺得困擾嗎?」


只見她老神在在的說:「一點都不會,如果他不愛妳了,真的不是因為妳年紀比他大。愛是活在當下,妳要做的是忠於自己的感情,最重要的是,女人不管到什麼年紀,都要懂得經營自己。」


她對我眨著眼說:「要知道,當妳愛自己的身體、懂得欣賞自己,妳就是最美的女人!挑逗和自信是迷倒也是為男友帶來樂趣的最大元素。」


美國舞孃活得有自信又精采,因為她知道成功是屬於那些敢勇往直前去努力的人,愛情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