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一生與你相陪

 

 



真想一生與你相陪


於浩瀚的網絡海洋中,

你點擊我的名字,加了我為你的好友,即緣。

彼此就這樣轉身對視之時相遇了,

在鍵盤的輕輕敲響聲中,

我們成為不相見卻相識,

不相知卻心靈相通的隔

幕相望的朋友。

偶然的相會,你的嫵媚我的瀟灑,

美好感覺直讓人回味。

雖說網絡是虛擬的,但是真情是真誠的;

從此你便成了我的牽掛和深深的思念!

但卻只能通過網線傳情。


網線的長度雖然有限,

但是真摯的情意絲卻是很長很長;

長的可以翻山越嶺、伸展到天涯海角,

牽一顆真情的心疊印在心間 ,

一生一世永不相忘。


真情網線,

又很短很短短的可以連接我、連接你,

在我們隔幕對坐的時候,

在我們真情流露的瞬間,

我仿佛就能聽到你激蕩的心跳,

甜美的笑聲,溫暖的氣息,

輕聲的問候,落寞的惆悵,悠悠的輕嘆,

我們都相互融入了對方的心,

你又便是我的牽掛和深深的思念!
                                 
       
 
音樂:《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