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愛是這樣

月光柔情 令人陶醉
濃郁的香味 熟悉的房間
還有 厚厚一疊你的照片
慢慢才發現
眼前的畫面是 思念
我翻閱從前 畫面回味
我跟你 懵懂的夏天
浮現了
肩並肩的足跡 那年
我們之間 花園鞦韆
愛 發生在不知不覺
大海多深 天空多遠
不去計較爭執 抱歉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愛在心裡很 纏綿
初戀熱戀 感情絕對
我聽見了
你在遠方的 思念
冬天白雪 梅花紛飛
擁抱在 每年的今天
傳說著
愛情在那一天 相約
是否有感覺 我們的戀
在相約那一天 蔓延
蔓延在
我跟你當初 相遇的地點
微風思念越過 日夜
愛 纏綿在我們之間
陽光耀眼 溫暖每天
感動整個 遙遠
花朵綻放 甜蜜芬芳
我跟你
種下 愛情誓言
月光柔情 照著纏綿
畫面如此的
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