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的三段間奏

 
一個溫暖的問候,像似洋流一樣......劃過我心中的北極海
原以為世界像似凋零的寒冬......
可是,朋友像似不定時出現打亂寒冬的聖嬰現象.........

如果瘋過的記憶可以無痕....
那我希望..........多瘋幾次.....
然後徹底忘掉..........

可惜.....記憶卻像唱過得歌譜.......
想忘也忘不了..........
當看到某一處記憶中的相似之處.......

腦中像開啟的電視........
不停的倒帶演出.....
直到你被人打斷思緒為止.........

*****************************************************
虛擬只是一個代號.........
但是,交流的線條似乎沒有被打斷......
透過網路我交換了歌聲.......

也因為交換......我發現電腦有錄音機
ya~~~以後可以隨時偷錄........oooxxx
我的快樂,似乎有了新目標~~~

以後我隨時可以在一個人的時候聽到自己的歌聲,
不需要出去唱給山林聽~
不需要聽山林給我的回應~

另一個.........交換......很驚喜
92年被人偷錄的原聲帶..........
很讓人感動....也讓人覺得防『小』人之心部可以沒有

////////////////////////////////////////////////////////////////////////////////////////////////////////
口號需要呼喊..........
但是心中的王道.......只需要自己知道
因為心中的空間堆滿了很多寶盒

是好是壞............都是永存
不是記憶~不是過去式~
他是現在式~更是未來式~

他是我踏上旅途的鄉間音符.........
沒有休止符號........
一直走下去..............

就算我的人生end...........
他還是活在別人的腦海裡......
因為我就是......寶盒意念的傳播者

我只需要『我行我素』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