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金難買我願意/萁萁

 

 

什麼聲音最熟悉 三個字我愛你
 
 
是什麼風把你吹到這裏 酣暢淋漓的雨
 
 
如果不是遇見你 淚只流兩三滴
 
 
 
 
浪漫的愛情難勉有爭議 誰能堅持到底
 
 
什麼都可以失去 就是不能失去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心跳 我的呼吸
 
 
 
愛不愛你 打破沙鍋問到底 再也不能騙自己
 
 
什麼都可以忘記 就是不能忘記你
 
 
你是我的甜蜜 我的勇氣 我的動力
 
流言蜚語 怕後悔都來不及 千金難買我願意
 
 
 
什麼都可以忘記 就是不能忘記你
 
 
你是我的甜蜜 我的勇氣 我的動力
 
 
流言蜚語 怕後悔都來不及 千金難買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