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說再見 【精美透明flash組圖】

 

 



我不想說再見 【精美透明flash組圖】


我不想說再見
相見時難別亦難
我不想說再見
淚光中看到你的笑臉


我不想說再見
心裏還有多少話語沒說完
我不想說再見
要把時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夜晚
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
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夜晚
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


我不想說再見
心裏還有多少話語沒說完
我不想說再見
要把時光留住在今天

 
      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夜晚   
 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 
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夜晚
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


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夜晚
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
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夜晚
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
                                

       
 
音樂:《我不想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