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精美圖文】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精美圖文】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冥冥之中的定數誰都逃不了就像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一樣

 

夜深無語而心卻隨遠方飛揚不知不覺中你已經一點一滴地融入我的生命夢中的身影是我期待的永恆以至忘情地和著你的節拍翩然起舞

 

緊緊握住你的手就在一首首詩中飄起馨香我的快樂在飛揚升騰馨香溢滿溫情暖意織成一條纏綿的愛情之路潤澤了一世的情緣

 

你深情的凝視幽深清澈如一泓潭水直震撼到我的心底尋覓了幾世的渴望彙集成洶湧地潮水卷走了我的所有而我就在無盡的相思河中漂流

 

不需要承諾背負一個執著已經足夠不需要憂傷眼淚融化不了無言的期待我的思想裏有你自由的呼吸你的天空下有我眷戀的回眸就讓心靈的默契在夢裏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