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分享

 

 

事情的真相

一個小朋友問一位富翁說:「叔叔,你為什麼這麼有錢?」

富翁摸摸小朋友的頭道:「小時候,我爸給了我一個蘋果,我賣掉它,

再想方法用低價買了兩個蘋果,後來我又這樣賺了四個蘋果。」

小朋友若有所思地說:「哦…叔叔,我好像懂了。」

??富翁說:「你懂個屁阿!後來我爸死了,我繼承了他全部的財產。」

給創業者提個醒,不要癡迷于從閱讀成功人士的傳記中需找經驗,

這些書大部分經過了精致的包裝,很多重要的事實都不會告訴你。

例如,比爾蓋茨的書不會告訴你他母親是IBM董事,

是她給兒子促成了第一筆單大生意,

巴菲特的書只會告訴你他8歲就知道去參觀紐交所,

但不會告訴你是他國會議員的父親帶他去的,而且是高盛的董事接待的。

這才是很多事情的真相 ~~

 

從前有2隻蛇.一隻是大蛇.另一隻是小蛇.

小蛇問 : 蛇哥哥我們有沒有毒壓?

大蛇說 : 我們沒有毒壓~

過了5分鍾~~

小蛇又問 : 我們有沒有毒壓??

大蛇說 : 我們沒有毒壓~怎麼了~

小蛇說 : 沒事!

過了10分鐘

小蛇緊張的問 : 我們真的沒有毒ㄇ

大蛇說 : 要說幾次ㄚ~沒有毒就沒有毒~幹嗎一直問???

小蛇 : 就.....就.............就..我剛剛ㄅ小心咬到自己的舌頭啦 .

我一朋友十多天前帶他的情人出去玩。

就對他老婆謊稱他被公司派去馬來西亞開會,

誤打誤撞跟他老婆說坐3月8?的馬航MH370回北京。

結果……,

現在他和情人在酒店裡住一個多月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該怎麼辦?

 要怎麼安慰小胸部的女友?

跟她說:「沒關係!我也是挺扁的……」哈哈!

一語雙關,這個不錯…… ,

想不到還有這麼厲害的回答~~

夫知道妻子終於懷孕後,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告訴所有人。

於是用妻子的手機向妻子手機內通訊錄名單通通發了一通短信,

「我懷孕了!」~~

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 : 妳丈夫不是不孕嗎?妳和小李又搭上了?

過了一會兒姐夫回信 : 我認了!妳打算怎麼處理?

接著國小老同學回信 : 欸!咱倆都半年沒見了,妳可別賴我身上。

公司同事回信 : 不會吧,太扯了!才過兩天吶!

公司老闆回信 : 我給妳100萬,妳離職休一段時間吧!

客戶回信 : 行啦 !虧妳連這招都使出來了!服了妳了!

妳明天再來我家一趟,跟妳簽合約吧!

一個陌生人回信 : 妳就離婚,咱們把這孩子養大吧。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 : 那天還有趙總呢 ! 妳該不會說一定是我的吧?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 : 美女!我記得當晚在PUB我們只有熱吻,

就算有吻的比較激烈,懷孕也不該賴到我頭上吧?
 
又還有一陌生人回信 : 別開玩笑啊,我早就結紮了!

 夫:......................哇哩咧!

 

初到幼稚園教書的女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桃子,

問小朋友:「小朋友,老師畫的是什麼?」

小朋友一致回答:「屁~ 股~!」

老師溫柔地說:「再仔細看看?」

小朋友異口同聲:「還~ 是~ 屁~ 股~!」

老師被氣哭了,找到了校長,校長趕快來到了教室,

指責小朋友說:「怎麼把老師氣哭了?」

他一轉身,看到了黑板,

大怒道:「誰?這是誰幹的?是誰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

 心理測驗:如果你和狗熊賽跑,

你希望:1你比狗熊跑得快;2跑得一樣快;3你比狗熊跑得慢。 

.

.

.

答案:1你比禽獸還禽獸;2你就是禽獸;3你禽獸不如

有一天小明跟媽媽說 : 媽媽,我要去同學家玩囉

媽媽說 : 好阿 !過馬路時記得要等車子過了才能走喔

小明出去了一會兒就回來了

媽媽好奇的問他說 : 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結果小明哭著說 : 我等了好久 都沒有一輛車子經過~~~

 一個中年婦人站在鏡前,

嘆說:我看起來好糟!

又肥又醜、奶子下垂、屁股又大,太可怕了!

老公:親愛的,別太苛責自己了,至少妳視力還很好呀!

有一位老修女一輩子服侍一位主教。

老修女年紀大了,在退休之前,訓練一位年輕修女來接替她的工作。

在老修女退休前夕,把小修女叫來。

「告訴我,妳每天如何服侍主教。」老修女問道。

「早晨,我為主教準備早餐,土司麥片加牛奶。

午餐以後照料他午睡一小時。

晚餐後幫他放洗澡水。」小修女回答。

「嗯,很好。一天中有什麼特別的事嗎?」老修女問。

「有一件。」,小修女回答,

「每天晚上我為主教放洗澡水時,

看見主教身上有一個東西浮在水上,

這和我身上的不一樣。我很好奇,問主教『這是什麼?』。」

「哦,主教怎麼說?」老修女問道。

「他說,『這是天國的鑰匙』。我就問他:『那天國的門在那兒呢?』

他說:『就在妳身上啊』。」

小修女回答,「然後他就用天國的鑰匙打開了我的門,

我感覺好美,像是到了天國一樣。」

老修女忽然兩眼一瞪,氣得跺腳:

「可惡老傢夥,他騙我說那是天國的號角,叫我吹了三十年。」

 唐僧西行遇女妖,觀其乳豐臀肥,故欲行房事,

女妖見狀驚呼:小女月經在身恐有行房不便!

唐僧聽罷雙手合一道:阿彌陀佛,貧僧正為取經而來 ..

孔子嫖妓遇西施很有意思的一段對話:

西施曰 : 有緣千里來相會,二千塊錢不算貴!

孔子曰:萬水千山總是情,五百塊錢行不行?

西施曰:春風欲度玉門關,最低也得一千三!

孔子曰:天涯何處無芳草,八百塊錢搞不搞?

西施不回答!

孔子又曰:人間自有真情在,今天只帶九百塊!

西施大怒 : 我拿青春賭明天,少了一千算強姦!

孔子笑曰 : 露水夫妻也有情,再少一百行不行!

西施歎曰:相逢何必曾相識,進出也僅這一次,

就當試試你本事,~來吧!

哈!真是好厲害的談判啊!

有一天上課...

老師:「同學們,不准睡覺,老師給你們猜謎語好嗎?」

同學:「好啊!」

老師:「如果有一輛車,後座坐著小明和小光,請問這輛車子是誰的?」

同學1:「司機的!」

同學2:「他們阿爸的!」

同學3:「其中一個人的!」

老師:「錯,是『如果』的!」

同學:「……」

小明也舉手問老師:「老師,我也出個謎語讓你猜!

房間有4個人在打麻將突然火災了,怎麼會有5個人跑出來?」

老師:「我知道!其中一個人懷孕對吧?」

小明:「錯!麻將是一個人!」

老師:「.....你給我出去罰站!」

 

老師正在上方程式的課

講解完後 問同學 : 這幾題全都懂了嗎

同學們 : 老師 全不懂 大家都聽得一頭霧水.....

老師 : 全部懂 你們這一班的資質很好~~

我很少教到這樣聰明的學生 好 那我們往下教...

 尼姑養的鷹把和尚的桶、瓢、叉叼走了,

和尚就拔光了老鷹的毛,

尼姑就罵和尚:你要桶我就給你桶,要瓢就給你瓢,

要叉就給你叉,你幹嘛拔我的鷹毛?

 

甲和乙兩個同事,什麼都愛比較…

某天,兩人又開始比誰家的寵物聰明…

甲:「我家的貓最聰明了!譬如問牠『拜拜要去那?』

牠就會回答:『廟』」

乙也不甘示弱地說:「我家的狗才聰明咧,什麼都會!

問牠:『拜拜要用什麼?』,

牠就會回答『旺旺!』」

 

有一天 ....妹妹發現她的兩腿之間長毛了

她很驚慌的跑去問媽媽 ....為什麼 ?

媽媽說 : 別擔心 ..那只是小猴子開始長毛而已

然後 ...小妹妹就很興奮的跑去跟姊姊炫耀.....

說 : 姊姊 , 姊姊, ....我的小猴子長毛了耶 !

姊姊很不屑的說 : 那算什麼 ...我的小猴子都開始吃香蕉了 ....

 

老婆離婚爭孩子

老婆理直氣壯的說 : 孩子從我肚子裡出來..

當然歸我 !!

老公說 : 笑話 !! 簡直是胡說八道..

提款機裡取出來的錢能歸提款機的嗎 ?

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

 

有位校長很喜歡吃蛋糕。

有一天,

校長託學校工友光光去買蛋糕,

工友光光去買回來後便拿去給校長。

校長拿去給一位女老師吃,女老師吃完後覺得很好吃

就問校長蛋糕去哪裡買?校長說這是我托光光去買的。

如果你要吃你也可以托光光去買。

女老師立刻一巴掌過去,啪!!

 

女人和男人一樣

老公:「其實男人和女人的心理是一樣的。」

老婆:「具體說說。」

老公:「他們都怕一樣的事情,男人最怕沒錢。」

老婆:「女人呢?」

老公:「最怕男人沒錢。」

 

在一火車廂內,小娃不時吵鬧哭鬧,

年輕媽媽就說 : [ 要不要吃ㄋㄟ ㄋㄟ(母奶) ]?

小娃卻還是繼續吵鬧 ;

媽媽又說 : [ 不然我給隔壁阿伯吃 ],

就這樣一直重複...

阿伯一直等.....

最後,阿伯終於忍不住跟年輕媽媽說 :

[ 請妳叫小孩趕快做決定,我本來台中就要下車的,

現在已經坐到台南了了!,,,,,,,,,!]

老師:魚為什麼只能在水裏生活?

學生甲:因為陸地上沒有水。

學生乙:因為陸地上有貓。

有天老師問小明1+1等於多少 

小明說不知道  老師叫他回家問他的家人

小明來到廚房問媽媽

小明:媽媽 1+1等於多少阿?

媽媽:你這個猴死囝仔!沒看到我在忙喔!

老師是白痴喔!連1+1都不會!

小明跑去問爸爸 爸爸剛好在看報紙

小明:爸爸 1+1等於多少阿?

爸爸:什麼!?現在不能體罰 

小明是笨蛋 不打不行阿~

小明又去問姊姊 姊姊剛好在跟男友講電話

小明:姊姊 1+1等於多少阿?(姊姊沒聽到) 

姊姊:唉唷~他說的話不能信啦

不然你來我家 我再叫我媽跟你說

然後 又跑去問哥哥 哥哥在外面跟仇人吵架

小明:哥哥 1+1等於多少阿?(哥哥沒聽到)

哥哥:你完蛋了 竟敢把我的秘密說出去?

我要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突然1陣風 吹來1張紙 

上面寫:

謝謝~我好愛你唷?!!

隔天﹍﹍

老師又問了小明1+1等於多少

小明:你這個猴死囝仔!沒看到我在忙喔!

老師是白痴喔!連1+1都不會! 

老師:什麼!?你竟敢對老師說這種話

我要處罰你!!

小明:什麼!?現在不能體罰 

小明是笨蛋 不打不行阿~

老師:恩~說的好 沒錯

小明:唉唷~他說的話不能信啦

不然你來我家 我再叫我媽跟你說

老師:跟你媽媽說之前 我們先去校長室吧

校長:聽說你捉弄老師 他都跟我說了 

小明:你完蛋了 竟敢把我的秘密說出去?

我要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校長:你這個學生怎麼會這樣!

明天不用來了 我要把你退學!

小明:謝謝~我好愛你唷?!!

結果小明就被退學了~哈哈

某日.路旁邊荔枝ㄉ攤販寫著 ''''很慢ㄉ荔枝''''

變好奇ㄉ停車問老闆說什ㄇ是 "很慢ㄉ荔枝"

老闆用一副標準ㄉ台語回..對阿就是 "現採ㄉ荔枝"

某人上餐廳吃飯吃了一口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

說︰菜怎麼這麼難吃?叫你們經理來!

服務生︰經理到對面餐廳吃午飯了。


本人一向以帥哥自稱,有事沒事喜歡到網咖泡MM。 

一天,我又碰見一個MM,一看就知道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女生。

她向我請教,說她暗戀她樓下的一個男生,卻不知該如何表白。

每次都只是默默的看著他從她的樓下經過。 

我頓生英雄救美之心,當下就告訴她一個決妙的主意:

下次你看見他再從你樓下經過的時候,

你就故意拿個東西扔下來砸到他,然後向他道歉。

這樣一來二往就認識了。 

下班回家,我被從樓上飛下來的花盆砸得頭破血流……

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零下20度的冷凍庫裡,

三天之後企鵝死了,豬還活著,請問為什麼?

你不知道呀?

也對,因為豬也正在想。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獨是情弄不懂!

請教烏鴉也沒用,只好歸去睡家中!

夢見王帝有提示,明早八點起床後,

吃完蛋糕就會懂。。

( 試讀每句第三字會有驚喜 )

本篇內容取之網路資源純屬休閒娛樂無它之意

善良是心理養生營養素,寬容是心理養生調節閥,

樂觀是心理養生不老丹,歡樂是心理養生免疫劑。

您笑了嗎...?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leeca1119/twblog/212028957

文章網址::笑話分享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