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曲終人散--


  
 

 

曲終人散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

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時,是否你會怪我,

將思念如此輕易放逐,當我轉身悄悄地從你

身後逃離,就此消失在蒼茫的塵世間,而當

那一天終於無可避免時,是否你會將自己的心境

重新調整,就在一個旁人無法觸及的角落裡,

將記憶默默收藏,從此不再讓任何人,

問起你我的過往。

也許愛你,總是我苦惱的無奈,

也許愛我,是你最深深的嘆息,

而你我纏繞著的情思,卻是我們相愛的

悲哀與坎坷!

 

夢與理想的距離,亦是天南地北不可契合,

縱然是愛到深處無怨尤,情到深時必有

說不清理還亂的衝突與矛盾,你我的相戀之路,

才會是那麼的艱難和掙扎。

不斷的徘徊在取捨之間,不停奔波在思念邊緣,

直到你我都清晰的感覺到,那份疲憊與乏累悄悄

逼近,正在逐漸吞噬著我岌岌可危的愛情。

 

或許心情平靜以後,我們之間,再也無法

維繫那一份殘缺,再也無法去守望那一段無痕的

歲月,終於讓一切糾纏,都劃下了句點。

一生的執著,亦一生的傷痛,

斷斷續續的思緒,是不是也期待著一種永恆,

哪怕只會是悲傷的延續,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時,那麼請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

自己,因為你的幸福,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願,

雖然我們之間只是情深緣淺。

 

 

本文的引用網址" latte="http://blog.udn.com/alibud168/8456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