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荳荳

 
 
 
 

荳荳Logovul3ek6-a35.gif

 

 

 

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歲月是隻船,心才是舵手。 
有時愛,只需一個手勢,心便陶醉。
有時人生,只需一抹淡然,心便花開。

 
歲月,會沉澱過往。
流年,會斑駁記憶。
淡然,會擁抱快樂。

 
塵世煙雲,自有定數,只要微笑向暖,心自豁然。
歲月,因淡然而靜美。
時光匆匆,有些惆悵,要放逐,有些得失,要看開。
歲月的詩行,譜寫如蓮的心境。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1486750827085751383.gif


讓生活淡一縷浮華,讓世界留一半清新,
在喧囂裡,安定一顆紛雜的心,盈盈浮世,
彈去塵埃,淡然生活。

觀青山遠黛,賞日落西沉,
淡看風起雲卷,閒捻風花雪月。

清淺簡約,是幸福的源泉。
淡然平凡,是人生的真諦。
  
相信,眸里芬芳,蝴蝶自來;心若淡然,
歲月清淺;你若向暖,人生無恙。
 
相遇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幸福。
強求的幸福,不會長久,是我們的幸福,
彼此珍惜、呵護。
人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

 


 
文章動圖 gif
 


不去追逐你所渴求的,你將永遠不會擁有,
不開口問,答案永遠是No
不往前走,那只能永遠停留.

 
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自己,
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
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
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我不完美,但至少我會對我好的人好。
没有人能一路單纯到底,但要记住,
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歌名& 預約白髮上的月光_二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