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他,就勾引他

 
 
 

 



愛他,就勾引他
 
 
“勾引”這兩個字一映入眼簾,腦海裏馬上就浮現出,
穿著性感的女性扭動的腰肢去挑逗男性的畫面。
 
所以總以為“勾引”是貶義詞。 
 
它會讓人聯想到骯髒噁心的事情,比如濃妝艷抹的妓女
在街頭去引誘男性上鈎……
 
其實,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勾引在某種情況下
已經不再是罪惡的字眼,不再是可恥的行為,而是充分
展示自己魅力的舉動。
 
張愛玲說了,如果男人說是迷戀你的思想,
一定不要相信。
 
可見外表這個東西,還是相當有分量的。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身體遠遠勝過她的思想。 
 
因此,如果愛他,就不要等他來追你,
而主動的去勾引他吧!
 
說到“勾引”,人們會很自然的認為勾引要有資本,
那就是漂亮,性感。
 
其實,天生麗質的女人如果認為自己的漂亮就是
通往幸福的保障,那就大錯特錯了。
 
也許在年輕的時候,漂亮會吸引無數男性的目光
或是被數不清的人追求。
 
但如果你和相愛的人結婚後,不會勾引,
時間長了,你還會那麼迷人嗎?
 
就像人們在欣賞一朵鮮花,天天看它,
也就習以為常不覺得有什麼新鮮的地方了。
 
夫妻也是如此, 相處久了,就會出現審美疲勞。
 
這時,為了讓男人保持長盛不衰的欲望和興趣,
女人就要耍耍手段來勾引他。
 
搞一些小情調使生活有一種新鮮感,
在他面前裝可愛,撒撒嬌,或是給他一個曖昧的眼神,
穿著性感內衣在他面前作一些挑逗動作……
總之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當然這種“壞”只能對自己的愛人呀,
千萬不能到處放電,也就是在家做做妖婦,
出門就是一本正經的淑女啦。
 
相貌平平的女性更要學會勾引,
才會使男人的視線落在你身上。
 
一個男人不會因為美貌愛一個女人一輩子,
卻可以愛一個有智慧有靈性的女人一生一世。
 
所以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在他面前施展自己的魅力,
就會牢牢地抓住他的心。
 
有個說法,男人娶了誰都後悔,
就是說男人喜歡不同類型的女人。
 
那為了不讓男人的心對外面的世界想入非非,
我們女人就要在家去扮各種各樣類型的女人去勾引他。
 
其實所謂扮不是演戲,你還是你,
只是在生活中運用一些技巧,給生活增添一些情趣。
 
那時的他一定會欣賞,會激動,會興奮……
家裏有個千變萬化的妖精深深地吸引著他,
他還會想別的女人嗎!
 
男人是經受不住誘惑的 ,所以女人耍耍小伎倆
用在自己愛的人身上, 在各個方面去勾引他,讓他對你
產生興趣和好奇,那麼你就會成為他手心裏的寶了。
 
你們的生活也會浪漫充滿情趣!
 
 
歌名:《勾引》
 
 
溫軟的是你的吻溶化是我的雙唇
這樣慢慢逼近我承認我正在勾引
難道不是正好
 
深陷的是我的軀體飛揚的是我的靈魂
如此互擁深吻讓其他一切就存而不論
一根蠟燭兩頭燒
 
愛就好你愛就好
只要你愛就知道生命是多麽慷慨
來就好你來就好
狂野顫栗混亂全部叫做現在
痛快很痛最最甜蜜處一陣惶恐
快樂很快深怕明天一切都要敗壞
 
詠嘆瞬間相愛的燦爛
哪管天亮後都煙消雲散
 
溫軟的是你的吻溶化是我的雙唇
這樣慢慢逼近我承認我正在勾引
難道不是正好
 
深陷的是我的軀體飛揚的是我的靈魂
如此互擁深吻讓其他一切就存而不論
一根蠟燭兩頭燒
 
愛就好你愛就好
只要你愛就知道生命是多麽慷慨
來就好你來就好
狂野顫栗混亂全部叫做現在
見好就收我不會想把存在變醜
愛過就走對愛情我絕不是無賴
 
輕聲細語讚美現在
是想不想要不是應不應該
 
 
 
 
圖文:
 

♡ღ 愛他,就勾引他(2013-11-23)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