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動心靈的每一句話語**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漸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他們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這樣的句子能讓你動容嗎?

有些會寫作的孩子是不快樂的

他們逃避到文字中,在文字中翱翔,

尋找自己的快樂,卻漫漫迷失,無法面對現實

他們在像貪玩的孩子,遊蕩到現實之外,不肯回來。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

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後悔是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請不要後悔。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

要嘛你被痛苦擊倒,要嘛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

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

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

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要努力,

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

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

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

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由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而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這就是幸福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只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嗎?、或“對不起”。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

無論停留多久始終都要離去而坐一班機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

在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正在想念你哦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

有時皆大歡喜,但大部份的情況卻是兩敗俱傷的。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

忘掉你的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

奈何我們卻嚮往束縛。

請相信牽著我的手,閉上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的。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a5168698/blog/300638437

文章網址:觸動心靈的每一句話語**

觸動心靈的每一句話語 - 語心 - 語心·Lilove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