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動心靈的每一句話

 
 
 
 
觸動心靈的每一句話。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這樣的句子讓你動容了嗎?
 
有些會寫作的孩子是不快樂的。
他們逃避到文字中,在文字中翱翔,
尋找自己的快樂,卻漫漫迷失,無法面對現實。
 
他們像貪玩的孩子,
遊蕩到現實之外,不肯回來。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
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
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
無謂壓抑自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
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
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請一定要有自信。
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
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
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
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
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
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
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
“你好嗎?”、“對不起”。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
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
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離開之後
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
 
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
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
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
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 你也不會迷路。
 
 
網路文章


 
 
 
 
 
 
 

  

♡ღ觸動心靈的每一句話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