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美古橋***

 

醉美古橋

2014-12-10雪兒 我們的精彩人生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座橋,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天起,

我們就站在橋的一端,開始了我們的人生之旅。

每座橋都有凹凸,從我們二手握拳呱呱落地開始直至二手一攤如煙逝去,

猶如從橋的凹走向凸再回落凹。

曲徑通幽人罕至,石橋斑駁歲月稀。秋楓青苔相映色,望斷秋水少漣漪。

走不盡的路,過不完的橋,人生坎坷有多少;放鬆心態,多駐足身邊的風景,

把坎坷當做是人生之路,細細品味上蒼托坎坷贈與你的人生之美。

 

【我們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美圖,來自網絡。對原文作者,表示敬意。】

 

文章摘自: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c3MzQyNQ==&mid=203275714&idx=6&sn=9e42babf66a8dc4132245bd68083ae71&scene=

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

文章網址:醉美古橋***
我站在烈烈風中
恨不能蕩盡綿綿心痛
望蒼天
四方雲動
劍在手
問天下誰是英雄
我站在烈烈風中
恨不能蕩盡綿綿心痛
望蒼天
四方雲動
劍在手
問天下誰是英雄
人世間有​​百媚千抹
我獨愛愛你那一種
傷心處別時路有誰不同
多少年恩愛匆匆葬送
我心中你最忠
悲歡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換我毫情天縱
我心中你最忠
我的淚向天沖
來世也當稱雄
歸去斜陽正濃
我心中你最忠
悲歡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換我毫情天縱
我心中你最忠
我的淚向天沖
來世也當稱雄
歸去斜陽正濃
我站在烈烈風中
恨不能蕩盡綿綿心痛
望蒼天
四方雲動
劍在手
問天下誰是英雄
人世間有​​百媚千抹
我獨愛愛你那一種
傷心處別時路有誰不同
多少年恩愛匆匆葬送
我心中你最忠
悲歡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換我毫情天縱
我心中你最忠
我的淚向天沖
來世也當稱雄
歸去斜陽正濃
我心中你最忠
悲歡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換我毫情天縱
我心中你最忠
我的淚向天沖
來世也當稱雄
歸去斜陽正濃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