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過指尖的淚】*

 
 
 

 

♡ღ *【滑過指尖的淚】* ღ♡

 

 

我以為我可以愛你,永遠。 

我以為你可以愛我,永遠。 

我以為我們之間會有愛情。

 

失意的時候想要你的安慰,

孤獨的身邊沒有你相陪伴的身影, 

這才深深知道,現實我們太多的無奈,

我們之間有著太多的障礙。

 

放了你是一個不能想的念頭,

每一次想起都是肝腸寸斷。 

但不放又能怎樣?

 

“我不刻意,不刻意去忘記,

也不刻意去記起,緣到哪裡愛到哪裡。”

 

我不知道這是你哭過多少次後

粉飾出的堅強和坦然,因為夢中總是你的臉。

 

我們在慢慢遠離,

雖然我們總在說我們不會失去, 

因為我們存在在彼此的生命裏,

但我知道我還是失去你了。

 

因為常常感覺不到你,我一遍遍對著夜空問:

“你在哪里你在哪裡你在哪裡。但我的心在那一刻絞痛。

 

遇上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奇蹟

 

放了你是我生命中最遺憾的錯過,

痛苦的是相遇或者分離,我都無能為力,

我站在遠地,看著你來看著你走, 

看著我擁有你然後失去你。我欲哭無淚。
  

於是就學會了掩飾,想讓時間治療所有的傷痛。 

說好的,只給你快樂,所有的痛留給我自己。

 

可是你是不是知道我心裏的苦,

不能說給你聽的苦?不能問。

 

當你的指尖滑過我的手心而遠去…

我體會了肝腸寸斷的滋味!

 

在你轉身刹那,我放縱的淚水得以

   隱藏於面頰上的雨水,沒有讓你看到我的脆弱。   

今夜,如我的血液和思維一般沉寂。

 

忐忑間湧上,驟然間,

莫名的酸楚蕩於心頭 夾雜著面對最深愛的你

頃刻間殘忍舍我而去時的傷心,

 

夾雜著面對在乎著的你

頃刻間就徹底絕緣於我的世界的茫然

27_dangohhaung_3.gif

本文的引用網址 三川老人 http://blog.xuite.net/yee72717015e/twblog/145113977/track

♡ღ *【滑過指尖的淚】*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