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是我,像以往一樣的單調,

只是比平常多了一份無謂的期待和堅持。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


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


會讓這份問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永遠對我而言,是蒼白而美麗的夢,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


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你對我說過你還是比較在乎家人的,


我想那裏才是你想要的生活,那裏才是你的全部,


對你而言,我只是一個在你煩惱時可以給你安慰的那個人;


只是在你壓力太大時,可以對我發洩而不用擔心我會生氣的人,


我理解你的煩惱和壓力,所以我可以原諒你的做法,


可是最後我才發現,我只是在一味的付出,


最後可能連什麼也不會有,只剩下經過歲月洗禮後滄桑的自己。

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我曾經在心裏有過無數次的設想,最後還是選擇堅持,


我知道,當我選擇堅持的瞬間,


就表示我要用更多的精力去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既然自己選擇了走自己的路,


那就代表我已經做好了承受痛苦和接受磨礪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