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变靈魂的震動致更高的正面頻率, 吸引更多美好的人和事, 值得一讀:
此原文摘錄自「喜悅之道」一書,由「生命潛能文化事業」出版,但部份內容稍有修改、添加。藉由語言與文字的力量,每日複誦,並感受內在充滿喜悅,你就真的可以獲得喜悅。
喜悅肯定語 1-100


我選擇喜悅的活著。
我願意經由喜悅來成長。
我最內在自己的喜悅光輝從內照耀出來。
我表現出我靈魂的喜悅來度過一天。
我現在充滿喜悅。
我愛喜悅的感覺,而我常常這樣感覺。
我對自己有愛心並且仁慈。
我的喜悅帶給別人喜悅。
我覺知我最內在的存在,它指引並引導我。
我把那些與我最內在的存在頻率一致的環境、活動和人們吸引到我身邊來。

我是自由的。
我願意做那些能帶給我喜悅的事。
在喜悅的的人身邊我感到很自在,而且事實正是如此!
我值得擁有奇妙、喜悅的生活,包括財富、好友,以及有意義的活動,而我確實已經擁有。
我正在做讓我喜悅的事來營生。
我看重我的時間和經歷。
我是個獨特而有價值的人。
在人群中,我依然保持在我的中心。
我知道我是誰。
我的潛能及我的夢想每天都在擴展。

我意識且感恩我人生裡所有喜悅的時刻。
我充滿喜悅。
我以樂觀面對世界,並期待更好的未來。
我過著富裕的生活。
我專注在我生活中好的一面,因而我生活中好的一面會增長。
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為了我的更高善。
我放掉負面想法,我有正面的人生觀。
我經驗到許多正面提昇的想法。
我是個美好的人,我感謝我內在所有的美好。
我放掉我生命中所有負面想法的源頭。

我替自己創造一個正面提昇的環境。
我專注在我生活中正面且運作良好的事物上。
我了解到,所有過去的境況、關係以及經驗,都是為了使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堅強的人。
我喜愛與欣賞人們原本的樣子。我對別人充滿正面的想法。
我對未來擁有愉悅的想像。
我感謝他人和宇宙提供給我的所有美好事物。
宇宙永遠與我同在及為我服務。
我感念人們內在的美善,藉此我強化了人們內在的美善。
我選擇專注於世界美善的部分,藉此我幫助帶來一個更好的世界。
我跟別人講關於世界裡好與正面的事情。

我談論正面、提昇的事情。
我的話語帶給別人光明。
我做那些愛自己的事。
我欣賞、重視和接受真實的我。
我有正面的回憶。我記得我成功的時候。
我放下過去,而專注於創造一個充滿愛的、奇妙的未來。
我以我的思想、感受及言語來欣賞、接受與確認我是誰。
我毫無保留地愛我自己。
對於什麼對我最好,我自己作主。
我以信心與慈悲維護自己。

我相信自己。
我誠心誠意。
我歡笑、遊戲。我心懷笑意。
我支持別人對他們自己感覺良善。
我寬恕自己,知道我一直都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人們喜愛和接受真實的我。
無論到那個地方,我都遇到充滿笑容與友善的臉孔。
我輕鬆地接受愛,而且別人也慷慨地給我愛。
一整天,我都常常與我最內在的自己一致。
我做滋養自己的事。

我相信自己。
我注意並尊重自己的感受。
我對自己的感受負責。
一整天我都隨順我內在之流。
我的心是敞開的。
我對自己感覺良善。
我以我的言語和思想尊重我的價值。
我是有價值的。
我看重自己。
我尊重、尊敬自己,並尊重、尊敬別人。

我選擇與尊敬和尊重我的人在一起。
我以促進自我價值與自我評價的方式做事。
我明智地運用我的時間和精力。
我信任我的內在智慧。
我相信我有無限才能,可以去創造我想要的一切事物。
我以言語、作為與行為尊重我內在最深的真理。
我承認我內在的光,並且謙虛地承認我的高貴。
我以愛和智慧表現力量。
我擁有很多東西可貢獻給世界。
我是能幹、聰明和有能力的。

我是仁慈有愛心並充滿光的。
我認識到我有許多好的特質。
我聚焦在我做得很好的事情上。
我對自己說正面的話。
我讓自己身處於心懷我最大好處的人中間。
我認知別人內在擁有的許多好的素質。
我以開放的心和耳聆聽人們。
當我和別人在一起時,我專注在那兒。
我放下我所欠缺的,然後聚焦在我所擁有的。
我承認別人內在的美和光。

我幫別人認知與表現他們的美與內在的光。
我激勵、鼓勵與支持人們認識他們真正的自己。
我啟發人們。
我愛且欣賞我自己所有的部份。
我知道我所有的潛隱人格都在盡其所能地為我工作。
我將我所有的潛隱人格與我的靈魂與心靈協調一致。
我將我所有的潛隱人格與我的目標和更高目的協調一致。
我在我更高的道途上。
當我的一部分試著獲得我的注意時,我會認知並且聆聽。
我體驗到宇宙對我的愛。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1026228965104&set=a.357585300975865.80959.357569940977401&type=1&theater







 


voicexml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wk9TYGeHxkUZBMuJYUpG.Y-/article?mid=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