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你的紅顏

 
 

 

我只是你的紅顏
雖然時刻都如影相伴
時刻縈繞在你的身旁
但我們只是一種純淨
沒有其他的雜念 心與心的交接
即使擦出火花 也只是瞬間

 

 

我只是你的紅顏
對你的牽掛 對你的呵護
也只是一種對你的眷戀
紅玫瑰只有一束 錯過了有緣
便只剩下友情的溫暖
多少的溫柔 多少的情愫
都只能化作一聲的長嘆

 

 

我只是你的紅顏
揮揮手 看落紅陣陣 青草綿綿
風雨由天 聚散隨緣
你清晰的容顏 我心靈的震顫
也只有記憶的斑斕
指尖的體溫 唇邊的吻痕
都在幻想中飄散

 

 

我只是你的紅顏
窗外晚風煦暖 就像你輕輕的夢酣
我好想牽著你的手 把他放到胸前
好想抱著你 親吻你的額頭和腮邊
但我做不到 我只是你的紅顏

 

 

莫說人生中我們無緣
茫茫人海 我遇見你 不早不晚
芸芸眾生 你找到我 不快不慢
這就是緣 只要我們心中
有一份永恆的思念 我們的人生
便會產生無數美麗的詩篇
雖然我們只是紅顏藍顏

 

 

本文的引用網址" latte="http://blog.udn.com/alibud168/10032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