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海中無冥遇見了你


觸動了彼此愛的感覺


太不可思議


幸福甜蜜從此在你我心中


絕對的熱戀情人



 


把記憶中的那些美麗花絮


變成了浪漫的甜蜜


想和你演繹


在網際網路的那次邂逅


不經意的相遇瞬間


 


陽光燦爛灑滿每一天


我會更勇敢面對未來


我不會改變對你的愛


再大的困難一起承擔


縱然這世界依舊善變


我仍然會陪在你身邊


喜歡被你擁抱的感覺


再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那奇妙感覺無法言喻


這是奉了愛神的旨意


 






 



 




 


謝謝暮云贈現代詩


穿過人間我寫下了緣分


燦爛陽光攤開天衣


照耀大地留下一枚印記


深深刻在腳底盪開紋路


精緻、明麗、而且遼遠


浪漫.情意願捲在無盡浪潮


雖海水波折再三


更珍惜朵朵苞集層次、吸引


而且放射我們的真心真意


謝謝靖琳贈美好回應


為美麗的邂逅 ,深情守候


無數愛的詩篇 ,吟詠最深的感動


謝謝金牌佑佑贈美好回應


人與人之間的邂逅


有著許多的奇妙緣分


珍惜美好的緣分把握當下


謝謝yeoman贈人生良言回應


人生多體驗 點滴在心田


用心用情顯 玉語嘉良言


謝謝A-ka贈美好回應


美麗的邂逅


互相愛慕


甜蜜又浪漫的情人


珍惜深情守候吧


謝謝釗玄贈唯美現代詩


在虛幻與現實之中


我點亮一盞燈


讓思想淡淡凝定


我想分不清


對妳是怎麼樣的心情


妳的棲所是在神祕雲峰


峰頂常住著流浪的風


我們相約


在雲端相逢


打開瑩幕


迷霧也正緩緩升在我們心中


相識不相逢


只能幻想的顏容


總在茫然中


瑩幕的字字聲聲


會有一些感動


會有一些縱容


會有一些心痛....



風向網海吹送


用想像寫成的藍色瞳孔


早己如風


相思從瑩屏穿透


六月離愁的火紅


燃燒的相思總是一重重


我的夢還在暈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