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悶熱的空氣


遊離著寂寞孤獨


失去一位摯友的心痛


因為誤會而分離


讓我幾乎要崩潰


說真心話卻傷了她的心


我無言也無語...


隨著時光慢慢地友誼消逝


我無力去挽回


也不想再去打擾她


讓她從生命中緩慢走過吧


再見了摯友!請保重身體!


依然不變的祝福您


幸福美滿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我笑了


在凄歷的風中


一個人演奏著你聽不懂的音樂


片片飛落的枯萎葉子


覆蓋著曾經的記憶


風不要吹


我寧願就這樣沉寂


 


我讀完最後一篇日記


悄悄把心合上了


眼前天空一片黑暗


黑暗中我看不見白


嗚嚥的雨在傾訴著


世人不懂的愛


那是一場悲哀的愛


被一場大水沖散


一個散落在天涯


一個飄落在海角


 


天涯的紅花


妳的芬芳


得到了很多讚賞


妳不會寂寞


海角的草


你本不該攀爬追求


那夢裡才有的愛


那不屬於你


不如坦然放開


 


夜晚的星星在唱歌


我看不見


卻聽得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