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靜靜中取淡&紫玫瑰


寫於2012.6/7.13:3114:25



深夜欄杆上無人陽臺顯得寂靜無所求


成天在喧囂熱鬧城市奔波希望有個屬於自己空間


拿下面具之後還是依然不踏實自我孤軍奮鬥


零零種種形形色色要面對掛網上更要求下線生活度


微微嚐一杯芭樂葉茶在點一盞昏黃燈泡有些浪漫


開始任由思緒摻雜亂中思慮穾步


氣氛蘊釀藏豐富情感浮雲伴隨月光也伴隨


現在別無太多追求寄望太大平淡過


寧靜夜空相伴著星星點綴雅緻風趣


不免心中有一些思念煩惱


淡淡隱痛與思思憂愁和平平顧遽


煩碎煩亂煩忌心緒結剪不斷理還亂


寂寞寥靜深夜誰能夠阻礙世塵凡俗宣染


躁鬱不安得心靈卻無法成一片寧靜夜


歡喜散步思淡隨生活起浮


在現實社會中往往迷失自我一座導航


曾愛玩文字接句遊戲增見知識已不愛


深深感受文字背後蘊藏思想深奧在


不喜歡不愛不想不動腦想文字


用文字來訴說自己憂/////


不在希望自己用文字來轉述心裡…


每個人對志向人生夢想且過之大


會帶給在困境逆境中人借鏡安慰


期望自己在思思淡文字中找回


能夠一點點餘溫


溫暖自己在同時


更溫暖一些需要溫暖孤獨心靈


寧靜黑夜雲風輕淡且足跡留下


夜兒是否有在聽我訴說心裡話


雲兒是否有會欣賞我笨拙文字呢


只有風兒在慢慢傾聽著柔情如似水般


我揮舞輕羽思思靜靜寫下平淡


不寫著自己寂寞含煙心情更不述說離情思靜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