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有盡情無限
相思哀愁從心來
往昔恩愛點滴在
情深之處顯真愛



紅塵盡處煙雨漫
韻醞思蜜滴心懷
柔柔情愛今仍在
真心深處隱真愛


 


恩愛長河河水流
夜夜不眠為君愁
日日相思難解憂
好夢易醒愛長久



絕代終逝戀永恆
琵琶隨吟思無盡
憶影纏綿醉無底
花開花落深伴琴



愛情無風無浪
有時半雨半晴
愛情酒淡淡嚐
微醺酒香
讓人不飲自醉
詩詞釀酒
若愛
請為我停留
若情
請為我守候
多情暢飲相思酒
萬般情意在心中



相思把愛情澆灌
憧憬愛情花朵盛開
月下纏綿 低語恩愛
春晝彩霞明
鴛鴦對對飛



 












 


謝謝靖琳贈應詩


《愛情》


情懷難畫亦難詩


最是深愛難用詞


心事待隨流水送


明月千里共此時


謝謝LUKE贈現代詩詞


如果西風捎來的是你的信息


那滿山的楓紅


是我對你的思念


那滿山的葉落


恰似數不盡的午夜夢迴


停留在夢的邊緣的不是你


而是無止盡的淚


謝謝思亦贈應詩


愛情若雲


浪跡天涯風相伴、情海無邊愛無限、


朝金縷衣幕霓虹、煙消雲散情雨淚,


濛濛月光似白紗、常伴嬋娟舞春宵、


雨釀陳酒甕底藏、情不醉人人自醉。


 


雲若無愛風不戀、風若無情雲不追


旭日金縷為雲織、夕日彩霞為風漆


期盼月老引姻緣、相思淚雨心憔悴


情越允藏愛越深、若無愛情人不醉



謝謝松竹軒應詩


一樹紫妍織綺夢


落花翩舞鋪芳徑


竹籬疏影春無阻


何當舒心入畫屏


謝謝暮云贈現代詩


愛情總是跟著腳步


像星月一樣著迷著大海


相守是推進的浪花


纏綿著沙灘


千百年前的誓言轉世再轉世


可否延續到


海枯石爛




謝謝小妹子贈現代詩


當回憶的思緒湧泉


妳的身影似風似影


自我心中悄悄行過


一山紅葉為誰愁


供不盡相思情


讓輕愁如落葉飄散


願你我留存如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