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旅途中,你總有那麽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支付的代價



 

很多時候,不是因為一件事情很難我們才畏懼,而是因為我們畏懼才覺得這件事情很難。

 



別人再好,關我什麽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麽事...

 



有一句話;遇不到對的人是改不掉錯的自己;遺憾的缺點改變不了就去勇敢的面對它,讓它不要成為你心裏的傷口繼續化膿. <波特女士>溫暖的故事,告訴了我 用勇敢 智慧,來改變這個缺點自私的我.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麽都可以接受。

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麽,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推動你向前的,不是困難,而是夢想。過一種你想要的生活,做一個許多年後值得回憶的人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7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