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一刻



五花八門

 








我靠,我氣功還沒有練到腳趾上面呢。




我居然盯著看了十秒!!!
!!!!!!!!!!!!!!!!!!!!! 【問題出在哪裡?】

 






答案如下.........你猜到了嗎?




請問這位悲劇人物腰斷了沒呢?認為腰斷了請轉發吧! "




現在公廁都這麼人性化了?科技再一次改變了世界啊!

 




超性感小貓咪

 




【就知道要我握手!】主人,你就不知道換個花樣嗎!?

 




10個聊天時讓人最不爽的詞語,你常說哪個?




看我表演摔車秘訣~




只不過畫個眼線~Eason 你也不用好像看到鬼ㄧ樣...

 




最難的繞口令:

老龍惱怒鬧老農,

老農惱怒鬧老龍。

農怒龍惱農更怒,

龍惱農怒龍怕農。

不信你唸唸看?




又一個單身情人節要來了, 我好無聊喔!

 



 


祝各位格友們情人節快樂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