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的逆向思考,很棒!~~我感恩_(360p)


 







 

電腦修圖如此厲害??真是神奇啊~~!!


您累了嗎...太好笑了!


 


有網友請高手幫忙修圖:


「可以幫我把我女友的胸部修改豐滿點嗎??因為她實在是太瘦了」


文章中並放了一名女子與小白狗合照的照片,要大家幫幫忙。


結果卻有人意外賜給了小白狗一對木瓜奶,讓牠爆紅在網路上被廣泛流傳。


原圖


竟然把小白的胸變成了木瓜奶

網友修圖的功力是相當強大的,所以,請不要隨意在網路上發佈這種請求,


否則............XDDD
求大神把我凌空一躍的動作P的再霸氣點,戴眼鏡的那個



P的更霸氣點


求大神P帥點


求大神給我換個更厲害的意境


我拿這張照片去求職,求大神把我P成官二代


求大神把我對像P的更唯美點


求大神把我和我女朋友P到一起


求大神把我往帥裡PP成帥的驚人


求美女吹喇叭


求美女吹簫


 


 



肉鬆廣告





看不太懂?


 


這是中國大陸某品牌肉鬆的廣告。


 


畫面右上角出現一罐產品,下方只有一句「精選上等豬肉」.


 


有好事者幫畫面加上對白,但都不如這句「八戒,你哪去了?」


 


來得簡單有力!



 





大姨媽



有一次和大學生軍訓。
我們有一個班長。
在訓練的時候一個女同學說:
報告。
班長:怎麼啦。
女同學:我大姨媽來了。
班長:那你去門口接一下。
全班爆笑~~~


 



就業篇


退伍後找工作,我希望能過著每天數著大把鈔票的生活;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來到了銀行。


待了一陣子,我希望乾脆自己能開銀行;


結果真的靈驗了,經理隔天給我大門鑰匙。


在銀行工作不太順利,好希望有人能助我一臂之力;


結果真的靈驗了,下樓梯,無緣無故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


工作一陣子,可能是遇到瓶頸,好希望能突破這瓶頸;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打破了可樂瓶子。


後來辭職另找工作,希望能找到可以成為別人左右手的工作;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馬路上當交通警察。(指揮交通)


我又換了工作,希望能找到『舉手之勞』的工作;


結果真的靈驗了,我在街道上做清道夫。


最後狠下心來,希望別人能主動給錢,什麼事也不用做;


結果真的靈驗了,變成了乞丐。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ErdDmiISET.QRmCSO0z/article?mid=63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