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從此以後我不再聯繫你


你是否願意鬆開


——鬆開我們曾經緊緊相握的手


 


假如我從你的世界離開


你是否願意放棄


——放棄以往那美麗的誓言


 


假如人生若只如初見


你是否願意相信


——相信人生的美好


 


假如一切都回到從前


你是否還會選擇


——選擇這樣的相遇


 


假如我們真的不再相見


你是否會像我


——像我一樣淚流滿面


 


假如我的手機裡不再有你的信息


你是否能做到


——做到不再想我


 



 


47duddn05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