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荳荳

 

 

 我的 魅力 我的 簡愛阿勃勒真美n.jpg 

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所謂經驗,不過是走錯的路,信錯的人,

還有那些或深或淺刻在心上的傷痕。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但願所有的負擔都將變成禮物,

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1685472160643415912.jpg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回頭再淋一次。

有許多小事,其實沒有什麼,擱在心上難過,說出來就好了。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人的本能是追逐從他身邊飛走的東西,卻逃避追逐他的東西。

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20140106030329390.jpg

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

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

這樣真好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