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花謝,秋去冬來,塵世間一切因果輪回,
就像這季節的更替,歲月變遷。
驀然回首,曾經有過的歡顏,
絕塵而去前世的約定,恍然清晰!

在這冷冷的冬夜,一望無際的星空,
我想你了,輕輕地想起你,
心海中的快樂悄然綻放,我感受到生命從未有過的喜悅。
紅塵有你裝扮,分外美麗,
紛擾的世俗恍然間,化作朦朧一片。
倏地,塵世間所有的是是非非,
恩恩怨怨隨你而去,化作塵埃。
情依在,思如故,這就是你我人生的初次相遇。
多少詩詞描繪你溫柔的容顏,多少詩句掩蓋了歲月的滄桑。

我常常想,是不是前世你我的約定,
今生蹈著古韻,誰一路尋我而來?
山無棱,天地合。
指天為誓依稀可見,天地依然遙遙相對,萬年不曾改變。

為何?你我不能朝夕相對?空留一聲哀歎。
放眼四周,散場的影院空無人跡。
而你,我前世的戀人,
今生的守候,是否也在和我一樣留戀?

記得你曾說,前世在奈何橋邊,
斷腸回眸的瞬間,你會一路尋我而來,
也許是傍晚,也許是清晨,或者是午後,
帶著年輕的豪情,最美的清香飄然而至。
歲月輪回,滄海桑田,風雨路上,你依舊眉頭緊鎖,
只流出你晶瑩的淚珠,把相思灑向人間。
是啊!因為前世約定,
遁入今生,你我今生只能在夢中相遇。


為了前生的誓言,我寧肯錯過春花秋月,
錯過落葉繽紛,只願把瞬間的美麗定格永遠
今夕,拈縷情絲,孤燈獨酌,
看你的思念在紅塵中輪回,
化作片片花瓣,淪為塵埃,心痛不已。
那彎望瘦了的明月,
記載著歲月的相思,釋放一夜的清輝。
閒愁落盡的傷感,
也化為惆悵多情的詩句,融入花樣的書卷中。

斷在風中的塵緣,無聲地飄蕩了千年,
風雨後,將盡時,
只待有緣為你添上一縷清香,讓吾夢中暗香盈袖。
恍惚中,我要去那可夢幻,尋覓你的痕跡。
夢中,你朝著我招手微笑,告訴我,我才是你的唯一。

可是親愛的,只是,世間多少溫情,
在你揮手之間,便已添盡殘香。
瘋長的思緒,漫過紅塵,
靈魂沾上了清愁,離開時只待你盈盈而來。
我把思念隱藏在記憶背後,怕風吹走。
那些深一行淺一行的足跡,
化為平平仄仄的詩句,劃開曲折相連的路。
曾記得,某些日子,你我牽手同行,
只是牽手相攜的路程竟這樣短暫,這樣遙遠

今生的邂逅,不是短暫的回眸。
相思的情緒,依舊無處皈依,無處躲藏。
曾聽人說,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下一次的輪回,
於是,在寂寞的時光中,許下再一次輪回的誓言。
期望來生再次與你相遇。
不為別的,只為能安靜地陪你走過寂寞的四季,
走過喧囂的紅塵。

我努力地掙脫束縛,剪斷從春夏到秋冬的青絲長辮,
在紅塵路口,等你,在平平仄仄的詩中,尋你
只求執手相攜,不離不棄。
於是,輕輕收起多餘的猜忌,
把所有的柔情釋放,在灑滿一天天的呼喚時,
記憶中的心也佈滿愛的光輝。
也許,一路走來會有風雨,感情會起起伏伏。無法把握。
也許,還未等到四季輪回,你便零落成雨,化為淚滴。
也許,空留一地的心醉,斑駁了記憶,恍惚了沉夢。
也許,留下我孤獨的背影,在紅塵中流漓、輾轉~
可是,親愛的;
我願意!

回望來路,已被殘月掩蓋,找不到當初的起點。
唯有對你的相思深藏在記憶裡,晶瑩剔透。
幸福曾否遠去,夢境不再驚醒。
無奈,一聲輕歎,
激起了心中層層漣漪,任往事隨風飄飛。
轉瞬,多年的阡歲在刹那間滑落……

寒風中,飄浮著我孤獨的身影,
黑夜裡,擊潰了我的心事,還有看不到的深遠某處。
你是否知道?
我在等你等你!


/佳影

原文出處:http://www.mmmgou.com/bbs/thread-1551-1-1.html
感謝 葵葵錯愛圖框/尹茉音樂語法 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9gC1LmcGRS.i2hGvyNjXdq3OEE.pQ--/article?mid=16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