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在你身邊的,才是最珍貴的===

 

 

 


 



===留在你身邊的,才是最珍貴的===


最近很火的一段話:

當初我借錢給你,不是因為我錢多,

而是因為在你遇難時想拉你一把;

我吃飯搶著買單,不是因為我錢多,

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錢更重要。

我幫你,不是因為欠你什麽,

而是把你當朋友。

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裏,

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



每個人的性格中,

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

再美好的人也一樣.

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

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記了去哪。

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幸福,

沒有不幸福,只有不知足。



女人的美貌不再,才知誰是真疼她.

男人的權勢不再,才知誰是真朋友,

你風光時,對你最好的人都淹沒在人群裏,

只有喧囂過去後才能看清身邊的人是誰,

時間證明:留在你身邊的,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