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 





 

相逢,是一種緣分,當素不相識的你和我在茫茫人海裏相識,就註定了一種無須面對的相逢。


縱然不是經常見面或在一起,但我們卻並不陌生;縱然聽不到熱情洋溢的話語,但我們卻能夠心意相通;


縱然不能牽著彼此的雙手,可我們還是會砰然心動……也許,你就是裝飾昨夜美麗夢境的溫情;


也許,你就是點綴繽紛生活的感動;也許,你就是璀璨迷離世界的心聲……


只要,在我寂寞的時候,你能送上一句暖人的話語;


只要,在我傷感的時候,你能給予一些鼓勵的表情;


只要,在我快樂的時候,你能和我一同唱出美妙的歌聲;


只要,在我感激的時候,你能讓我表達感謝的心情;


只要,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你能和我走過一段路程……你,就是我的朋友,所以,我的祝福會隨著風兒的吹拂,雨兒的淋漓一起送給你。


當微風拂過你的臉龐時,當雨絲打濕你的髮梢時,當落葉飄在你的肩頭時,那就是我給你的祝福,記得,要用心收藏,好嗎?


因為,那是我心中的願望和夢裏的期盼。                       


不想把朋友丟在歲月的風塵中,漸漸疏離,所以我會慢慢把你融化在我的心中,時刻都好好的珍惜;


不想把自己淹沒到人潮人海中,漸行漸遠,於是我會輕輕地走入你的夢境,裝點你美妙的心情……


祈禱著,一場美麗的相逢,你和我都從容而又淡定;


期待著,一次心靈的交會,你和我都快樂而又幸福;


憧憬著,一個美麗的夢,夢中的你和我都滿面笑容。


時間在變,唯一不變的是這份祝福的心情,回首來時的路,許多的回憶和溫暖依舊在心間,許多的感動和激情依舊索繞在腦海中,許多的感激感謝依舊在心田。


感謝你帶給我的歡欣和快樂,點點滴滴我都記得,絲絲縷縷我都收藏,如果可以,我會用這點滴和絲縷串成一串悅耳的風鈴,掛在我心靈的窗口,你來的時候,我就能聽到你輕叩心靈的震動,我把從心靈最深處放飛的一葉祝福的小舟,放在通向你心泉的港口,不在乎它會何日漂進你心的溪流,在乎的是那樣一份永久,獨自悄悄品味那淡淡的歡愉,小小的感動。


此時,此刻,只想:


讓心情,用一隻風箏放飛!


讓憂傷,用一捧花瓣埋葬!


讓激情,用一支紅燭點燃!


讓友情,用一瓶佳釀升華!


讓祝福,用一縷微風傳遞!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g842.imageshack.us/img842/1702/83292821802124831212.jpg); HEIGHT: 38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8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永遠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nbsp; <br></font></span></span></div>


<embed height=3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90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czMzEzMQ&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相逢,是一種緣分,當素不相識的你和我在茫茫人海裏相識,就註定了一種無須面對的相逢。</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縱然不是經常見面或在一起,但我們卻並不陌生;縱然聽不到熱情洋溢的話語,但我們卻能夠心意相通;</div>
<div align=center><br>縱然不能牽著彼此的雙手,可我們還是會砰然心動……也許,你就是裝飾昨夜美麗夢境的溫情;</div>
<div align=center><br>也許,你就是點綴繽紛生活的感動;也許,你就是璀璨迷離世界的心聲……</div>
<div align=center><br>只要,在我寂寞的時候,你能送上一句暖人的話語;</div>
<div align=center><br>只要,在我傷感的時候,你能給予一些鼓勵的表情;</div>
<div align=center><br>只要,在我快樂的時候,你能和我一同唱出美妙的歌聲;</div>
<div align=center><br>只要,在我感激的時候,你能讓我表達感謝的心情;</div>
<div align=center><br>只要,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你能和我走過一段路程……你,就是我的朋友,所以,我的祝福會隨著風兒的吹拂,雨兒的淋漓一起送給你。</div>
<div align=center><br>當微風拂過你的臉龐時,當雨絲打濕你的髮梢時,當落葉飄在你的肩頭時,那就是我給你的祝福,記得,要用心收藏,好嗎?</div>
<div align=center><br>因為,那是我心中的願望和夢裏的期盼。&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div align=center><br>不想把朋友丟在歲月的風塵中,漸漸疏離,所以我會慢慢把你融化在我的心中,時刻都好好的珍惜;</div>
<div align=center><br>不想把自己淹沒到人潮人海中,漸行漸遠,於是我會輕輕地走入你的夢境,裝點你美妙的心情……</div>
<div align=center><br>祈禱著,一場美麗的相逢,你和我都從容而又淡定;</div>
<div align=center><br>期待著,一次心靈的交會,你和我都快樂而又幸福;</div>
<div align=center><br>憧憬著,一個美麗的夢,夢中的你和我都滿面笑容。</div>
<div align=center><br>時間在變,唯一不變的是這份祝福的心情,回首來時的路,許多的回憶和溫暖依舊在心間,許多的感動和激情依舊索繞在腦海中,許多的感激感謝依舊在心田。</div>
<div align=center>&nbsp;<br>感謝你帶給我的歡欣和快樂,點點滴滴我都記得,絲絲縷縷我都收藏,如果可以,我會用這點滴和絲縷串成一串悅耳的風鈴,掛在我心靈的窗口,你來的時候,我就能聽到你輕叩心靈的震動,我把從心靈最深處放飛的一葉祝福的小舟,放在通向你心泉的港口,不在乎它會何日漂進你心的溪流,在乎的是那樣一份永久,獨自悄悄品味那淡淡的歡愉,小小的感動。</div>
<div align=center><br>此時,此刻,只想:</div>
<div align=center><br>讓心情,用一隻風箏放飛!</div>
<div align=center><br>讓憂傷,用一捧花瓣埋葬!</div>
<div align=center><br>讓激情,用一支紅燭點燃!</div>
<div align=center><br>讓友情,用一瓶佳釀升華!</div>
<div align=center><br>讓祝福,用一縷微風傳遞!</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