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喔


 


好想做回自己


 


我發覺自己的判斷能力好差


 


決定某件事都太過於衝動


 


今天的我才會有那麼多無奈


 


但這些我都要自己承受


 


因為是我自己選的


 


可是我好想問你


 


在你心目中你是愛我疼我的


 


可是為什麼你不能給我


 


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


 


我總覺得我做什麼事


 


在你眼中我都是有疑慮的


 


我好累真的好累


 


說著無心    聽著有意


 


就是我   我很會胡思亂想


 


雖然事後你會道歉


 


但當下的我很難過


 


你能感受的到嗎


 


我知道我們這種人很不好相處


 


要非常的小心翼翼


 


有時我也會很討厭自己


 


但我也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