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楊咩咩)


某位阿婆報名電腦課程,就開開心心的去學習,


當準備上課時,老師叫各位學員先開機,


可是阿婆不曾接觸過電腦,於是就跟老師說:


老師,開機,我不會,我只會養雞、殺雞、吃雞啦!


 


蘿蔔、老婆(楊咩咩)


有位單身的外省老北北上市場買菜,想要買蘿蔔,


用著很重的外省口音問老闆說:


老闆,你這怎麼沒有老婆,我都找不到老婆,


在市場買菜的婆婆媽媽都愣住,


聽懂外省口音的老闆回答說:


老鄉,我這今天沒有賣蘿蔔,所以,你會找不到老婆啦。


 


魏什麼?(楊咩咩)


某日有人要找一位 魏 先生,


但又不知道 魏 先生叫什麼名字、住那一間,


於是就問住在附近的婦人,結巴的說:


太太,請問,魏…什麼、魏…什麼,


住在那一間,那位婦人回答說:


哦!那個魏什麼,剛好就住在我家。(楊咩咩)


 


我們結婚吧!(網路)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煙嗎?


男:是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是結婚的念頭。


獅子看過嗎?(網路)


有兩人在叢林中遇上獅子。


其中一人低語說:


「請保持冷靜,書上說,遇到獅子時,


只要站著不動、盯著牠,牠就會轉身逃跑。」


他的同伴回答說:「我也有看過那本書,但,獅子看過嗎?


 



感謝美框分享:簡簡單單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ErdDmiISET.QRmCSO0z/article?mid=48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