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曾經  別管明天

 


這個季節,陽光明媚,微風輕拂,靜寂的光陰裏,


我安坐下來,電腦裏播放著孫露的《珍惜》。


珍惜曾經擁有曾經牽過手,珍惜青春夢一場,


珍惜相聚的時光,誰能年少不癡狂,獨自闖蕩;


就算月有陰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歡,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場帆。


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

誰能無動又無衷,這段珍貴;


明天還有雲要飛,

留住天空陪我追,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音樂緩緩流動,我的心事也隨著音樂而浮動……
  

此時此刻,真的很想對你說:“別管明天了,好嗎?”


我們只要今天,我想再一次走近你,走進你的世界,


感受你的悲歡離合,體味你的喜怒哀樂,


願意與你一起尋找人世間的真善美;


願意與你一起走過人生四季,


去捕捉生命裏最令人感動的瞬間,


一如初見。好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235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