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些精美文字祝福送給你的朋友吧

 

 

山脈能組閣你我視線

卻阻隔不住深深的思念

經緯可以拉開距離

卻拉不開貼心的感覺

歲月可以流逝華年

卻流逝不了友情的青春

蜂起 是我綿綿的牽掛

雲湧 是我的深深的思念

鳥語 是我細細的傾訴

花開  是我暖暖的微笑

朋友 就讓風兒吹著你

雲兒繞著你  鳥兒啾著你  花兒擄著你

快樂每一天  幸福每一天

春日百花 陪伴一生美好

夏日海灘 陪伴一生浪漫

秋日藍天 陪伴一生夢幻

冬日暖陽 陪伴一生知己

有緣相識是一種閃光的美麗

可以相處是一種溫馨的快樂

能夠相知是一種永恆的珍貴

朋友 讓我們在這網路的世界裡

相識 相處與相知吧

不論是風輕雲淡 還是煙雨濛濛

不論是風和日麗 還是雪花片片

步論是陽光燦爛 還是繁星點點

每一個日子都別忘了

有一個真摯的朋友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為你祝福

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惦記 無聲  卻很甘甜

問候 平常 卻很溫暖

信任 無言 卻最真切

友情 無形 卻最珍貴

祝福 簡單 卻常留心間

願我的好朋友

天天快樂 健康平安

溫柔的風吹著快樂的帆 滿載鮮花

飄向遠方的你 飄進你的家園 飄進你的心田

友情來自於真誠 祝福來自於真心

願為笑常掛在你臉上  願幸福降臨你身旁

願歡愉飛進你心房 願好運伴你生活在2012....

有一種祝福不是在網上  而是在心裡

沒有擦肩 卻留下瞬間的感動

未曾見面 卻在心裡留下了一個身影

不知對方姓甚名誰  卻在心上久久停留

淡淡的牽掛  默默的關注 遙遙的祝福

即使一切短暫的

也將定格成我們永恆的回憶

成為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人

有一種愛一點點就能溫暖

有一種人一相識就難忘記

有一種心不見面也會惦記

一聲問候  送來溫馨甜蜜 

一條信息 捎去我萬般心意

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

偷偷把幸福刻在你心間

用一縷友誼的絲線

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朋友 真誠的祝願你幸福健康平安快樂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