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女人天,豔麗婦女節


 



三月女人天,豔麗婦女節


三八節來臨之際,代表總統府、行政院、
向長期戰鬥在試衣間、看韓劇、不做飯、逛大街、魅力
十足並掌控錢包的傑出女同胞致以節日的問候!

婦女解放了,頭髮也燙了,整出波浪了,
色也不一樣了,酒也有量了,麻將啥場都上了,
上歌廳啥調都敢唱了,老爺們氣得沒人樣了!
 
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最新女人守則:多活動,少窩家。
走出去,一枝花。待在家,成老媽。

少郁悶,不消化。找女生,互相誇。
美美容,侃八卦。逛逛街,把錢花。
找男生,說說話。嬌滴滴,笑哈哈。

講品味,別太花。
人再忙,把妝化。少喝酒,多喝茶。
覺多睡,錢猛花。給誰省?別傻瓜!

別等到,耳眼花,衣再好,腰成蝦。
飯再好,沒有牙。錢再多,床上爬。

情再濃,感覺差。人再好,豆腐渣。
抓緊了,別犯傻!還笑啥。

趕緊吧!發給你在意的女士,
讓她們過得天天開心,笑口常開,美麗動人。

隨遇而安 祝“三八節”節日快樂。 


努力方向:

下班不用進廚房
可以整夜不上床

別人工資買時裝
自己工資存銀行

愛到哪裏自己想
後備情郎排成行

"三八”快到了,讚美一下女士們: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
有才氣叫才女,沒才氣也不要緊叫淑女;

瘦了叫苗條,胖了叫豐滿;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瓏; 

脾氣好的叫溫柔,脾氣不好的叫潑辣;
愛傻笑那叫青春,繃著臉那叫冷艷;

活潑的叫顧盼生輝,矜持的叫穩重大方:
化妝叫嫵媚動人,不化妝則是清水芙蓉;

穿得整齊叫莊重華美,穿得隨意則叫瀟灑自如;

年輕叫青春豔麗,年長則叫成熟動人;
追的人多叫眾星捧月,沒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掙錢的叫追求獨立,不掙錢的叫犧牲為家;
生孩子叫做母親偉大,不生孩子叫響應國家計劃。

天天在家不出門的那叫賢惠,
天天出去不回來的那叫女權;

從不離婚的叫感情專一,
經常離婚的叫追求幸福;

嘮嘮叨叨叫循循善誘,
貶損欺壓叫野蠻女友:

長的不像女人,更沒關係啦,那叫超女,

          隨遇而安 祝所有的美女節日快樂!  
                                
       
 
音樂:《大男人大女人》


每早咖啡杯下都墊張特殊任務
上山下海聽你吩咐
喜歡被你分秒都操縱我的全部
吵架規定我先認輸
相愛輕鬆 相處需要用功
心甘情願 你說向西邊走 我就不會往東
大女人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
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
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
因為愛你從來不辛苦

無可救藥愛上你笑的天真無辜
生氣兄的像老虎
愛你命令我態度還愛的頑固
愛你的付出不隱藏
相愛輕鬆 相處需要用功
心甘情願 你說向西邊走 我就不會往東
大女人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
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
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
因為愛你從來不辛苦

有我 全力以赴 完整的照顧
因為愛你 你也愛我 一定要幸福
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
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
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
因為愛你這就夠滿足


小男人 因為愛你這就是幸福
 
 
 
 
  • 天空:
 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