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日誌無需言語亦相知

 

 



看日誌無需言語亦相知


每天只要有時間我都會情不自禁的
走進空間裏,在空間中我收獲到知識,
收獲到友誼,更收獲到說不盡的快樂。

這種快樂要遠比
在無聊的遊戲幸福得多,有意義得多。

在­整理著自己的空間時,也欣賞著好友的空間,
每個人的空間都是一座開採不完的寶藏,也是知識的
海洋,你可以盡情的徜徉其中,可以學習
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生活......

每個人的空間就宛如這個人的家,
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真的很美,美的
讓我賞心悅目,讓我流連忘返。

很多好的文章更是讓我感動,讓我動情,
讓我在體驗朋友溫馨中不知不覺的把真情投入到
空間給我帶來的溫暖,也只有如此才能夠
體驗到空間給我帶來的無形的價值!

空間的互動讓我結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
每一個朋友的到訪都讓我珍惜,因為同樣的愛好,
可以在網絡的天空中自由旅行,每到一個溫暖的家,
都會感到主人精心打理他的家的快樂,
都能品嘗到主人給你準備的精神食糧。

在交流與學習中得到充實,
以人為鏡,正自己之不足。

隨著知識的豐富,我們的人生
也像四季一樣,享受著春的暖風,夏的涼爽,
秋的厚實,冬的暖陽!

空間的魅力還在於其沒有階層的距離,
不會像聊天室那樣選你需要的做朋友,沒有年齡的約束,沒有性別的劃分,最大的朋友和最小的朋友的年齡之差
哪怕是半個世紀,都不會覺得有溝通的“代溝”。

一個精美的圖片,一句貼切的評論,
哪怕是一個足跡,都拉進了好友間彼此的距離。

這裏沒有地位的高低,
身份的貴賤,有的是共同的愛好!

有的是彼此問候與關心所帶給對方的溫暖。

空間是情感的宣泄,我們可以正直的發表自己的觀點,
抨擊不道德的人和事,可以抒發自己的感情,可以快樂,可以傷感,可以轉載朋友的好文,可以在朋友的
認同與鼓勵中感受到另一種成功!

空間是一種無言的交流,空間的朋友聽不到彼此的聲音,看不到彼此的面容,甚至都不聊天,但在你空間的角落裏悄悄地留下他的祝福,盡管當時我們看不到,他的心意,但是這份真誠與友好早已根植在我的心中,只要空間
存在,他就不會丟失對方,不像聊天那樣,你不想
和他聊了就刪了,就拉黑,這是長久的留念!

像珍藏的美酒,只要打開,
就散發著誘人的淳香,讓你陶醉!

空間因你而精彩,因你而感動。

有時很忙,無法一一去朋友的空間拜訪,
但牽掛的情一直都在,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會因看到你的問候而開心;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忍不住的想關心,
哪怕沒有只言片語,也只是不想打擾到你。

空間的魅力是無形的價值還在於點點滴滴:

一個真誠的祝福,可以化解心中的陰霾,
在你失意時,除了盡情的發洩以外,還可以看到
感動的帖子,從而讓你釋懷;

也會因“偷”別人的成果:一首好聽的音樂,
一個精美的圖片,而改變心情。

哈哈!

而且還不侵權,只要尊重主人,說一聲“我轉了”,
主人會很興奮的,也為朋友的留言做了積累。

 
                                
       
 
音樂:《將世界的心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