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篇日誌也希望你喜歡

 

 



我喜歡這篇日誌也希望你喜歡


雖然,這是一篇轉自別人的日誌,
但是我很喜歡裏面的句子

也許,裏面說得
很多東西我都尚未體會的到

但是,我想
我終有一天
會明白的

真的像題目說的
很美……

你又懂了嗎?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
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不要為那些不願
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不要著急,
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
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
便應當心存感激。

寧可曾經愛過而失敗,
也不要從來未曾有過一次愛。

愛不貴親密,而貴長久。



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
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麽男人越往上走
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
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愛情,要麽讓人成熟,要麽讓人墮落。

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寬恕、原諒並不代表忘記,
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

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
而是有沒有人住在你心裏。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
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不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才叫愛,
能放手讓所愛的人離開,也是愛的一種。

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
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
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為你期待不到,
而是根本沒有完美的男人。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
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

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
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沒有人值得讓你為他/她流淚,
值得讓你這麽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人們說,找到了什麽樣的人就有了什麽樣的生活,
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
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麽。

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
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倒帶回去,
一路上或花草鮮美,或落英繽紛,而最初總是傾心的。

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瑕疵。
但更多人擁有的是玻璃般的愛情。

我知道感情不能拿來比較,
但無意中還是習慣抱怨他所缺少的。

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跡,
神明為這種奇跡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戀愛。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
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
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
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麽樣的感覺呢?
會是什麽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
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麽幸福。

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
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
少了一個不喜歡你...

所謂的回頭,只不過是丟掉了
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
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
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有時候我會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
雖然我很羨慕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
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愛,又何必多問?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而在找到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
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
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人類的感情最特別的就是單戀,
那是絕無僅有的。你絕不會看到一隻貓,
會偷偷地喜歡上另一隻貓。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
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音樂:《秋怨》
 
 
 

 
 

♡ღ 我喜歡這篇日誌也希望你喜歡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