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存在的價值 **

 

mmexport1402466719921

 

 

小雞問母雞:“媽媽,今天可否不用下

蛋,帶我出去玩啊”?



母雞道:

不行的

我要工作”。

可你已經下了許多的蛋了 ”小雞問。



母雞意味深長的對小雞說:

一天一個蛋

刀斧靠邊站”

孩子你要記住

存在是因為創造價值

淘汰是因為價值喪失

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的地位

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如果你是雄鷹

沒有人鼓掌

你也要飛翔;



如果你是小草

沒有人心疼

你也要成長;



如果你是深山裡的花兒

沒有人欣賞你也要芬芳!



如果你是創業者沒有人激勵你也要達成

目標!



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

但你要盡心盡力;



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歡

但你要坦坦蕩蕩。



夢想的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

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樣

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心情再差

也不要寫在臉上

因為沒有人喜歡看;



日子再窮

也不要掛在嘴邊

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



工作再累

也不要抱怨

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



生命再短

也不要隨意作賤

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



生活再苦

也不要失去信念

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品性再壞

也要孝順父母

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



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

對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如果難過就努力擡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幫過你的人不要忘他

愛過你的人不要傷害他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他。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mmexport1402466753115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 

 

文章網址

 http://blog.sina.com.tw/yotzung1357

圖片篇幅無限大:感謝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