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情話送給你

 

 

 

遇見你,是一種緣分;

愛上你,是一種幸福;

想念你,是一種習慣;

珍惜你,是一種永恆。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

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

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

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

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愛情就像是貝殼,不要選最大的,

也不要選最漂亮的,要選最適合自己的,

選了之後永遠不再去海灘。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

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

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

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

思念是一季的花噴鼻香,

漫過山谷,覆蓋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切,

溢出眼睛,曲到心底。

告訴你這是秋天,每朵花開得都鮮豔,

告訴你真情無言,我關注著你的每一天,

我想讓花開得像你的笑顏,讓我想你的

思緒飄著都香甜。

今夜難眠,靜靜的看著萬家燈火,

點燃我的相思情懷,在這個不眠之夜,

細心回味你的似水柔情與刻骨銘心的真情,

認識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榮幸!

思念是屋簷灑落的滴答聲,

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

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我想你!

最濃的思念總在月夜,

最深的愛戀總在今晚,當回憶與我同眠,

你的聲音在我耳邊,當希望與我同在,

你是不是在我身旁?

沒你的分秒,我度日如年;

片刻的分隔,我相思成災;不見你的身影,

我望穿秋水,你就是我的一切!

孤獨的夜要你陪我才不寂寞,

傷心的時刻要你在身邊我才能入睡,

快樂的一切要你分享才值得,繁華的街

要你陪我才不疲憊,獨自的我

要與你依偎才算完美。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份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條路

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

我卻珍惜有你的每一秒。

滿懷思念遙寄月一彎,

絲絲眷戀託付星幾點,無論你是在他鄉

孤獨的旅途,還是剛踏上歸鄉的客船,

滿天的星光和月色,都是我對你最真的思念!

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

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

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

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

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

你!是難忘的!

我在黑暗中眺望,又在等待中徬徨,

只要一點星光,就可照亮我的方向,

在我人生的旅途上,你可願為我把心點亮,

永遠陪伴我身旁?

我不期待來世,來世太遙遠。

我只等今生,等今生我能把你擁在我懷裡。

我願做你明亮的眼睛,為你照亮天上的繁星;

我願做你身邊的春風,為你融化嚴冬的風雪;

我願做你永遠的寶貝,一生藏在你心底。

千年的輪迴注定我們今生的相遇,

百年的修行成就我們今生的緣分,

今生只願與你相伴,來世再與你相知。

你是一顆閃亮的星,伴我度過每一個黑夜;

你是我蓋著的被,給予我無限的溫暖;

在每一段深夜的夢境,是你給了我愛情的滋味。

我相信所有對你的思念

早已化作窗前的花香流落你心,

我相信所有對你的愛

早已化作手心裡的曲線伴隨我一生,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

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

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

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

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

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等待。

也許,在你的生命裡,我只是個意外,

而在這裡,你卻是我的奇蹟。

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

想你,在清晨,也在傍晚;

想你,在夢中,也在夢醒;

想你,在喧囂的縫隙;

想你,在寂靜的一瞬;

想你,在此刻;想你,在這裡。。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hua8148/twblog/241208902

文章網址:最美的情話送給你

♡ღ最美的情話送給你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