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翻完這一頁

 

 就翻完這一頁 

 

 一路走來,或悲或喜,或分或合,我都珍惜

  在錯進的圍城裡掙扎,終是滿身傷痕,疲憊的思念再也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

此刻,終於安靜的蜷縮在某個角落,攤開五指,半遮暖陽,風揚起幾縷秀髮,低頭不語。

 一路的風景蔓延,我止步錯過些許,卻也感嘆留守的風景帶給我的滿足和驚喜。 

在流年裡漫步,時光從指間不知不覺的滑落,日昇月落的一天又一天,那些日子,

那些不知所措,究竟還是錯覺嗎?

 守著兩個人的記憶,一個人翻閱。 

那些快樂,那些悲傷,那些無奈,那些顫抖,都清晰映在腦海。

 該怪自己太執著,還是該怪別人太狠心,一一數過的痕跡,究竟是誰劃上的記號……

 

 太陽透過雲彩投射下的光,微微晃動著,折射著斑駁的記憶。

 那稀薄的氧氣在慌張的逃離,逃離這悲傷的空間,凝聚了太多的眼淚,濕漉漉的。

 我緊握著手心殘留的溫柔,在路口迷茫。

   熟悉的背影越來越遠,視線開始模糊,伸手挽留不到。

 燈紅酒綠的結尾,卻慘白著我在你的世界唯一的色彩。

 樂聲響起,勾起心疼,慢慢轉身,在嫵媚的夜裡消失。

 淹沒在人海裡,卻怎麼也揮不去你的身影。

  記憶一點一點的被撕扯,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過,

美好漸漸成影集,悲傷襲來,像風一樣,阻擋不了。

 於是,終究還是埋下了這些走過的記憶,任憑它們在心裡氾濫成災,

亦或落上厚厚的塵埃,從此塵封。

  遇見,是前言。

 總是留下太多的懸念,讓你緊緊跟隨,不曾錯過每一章節的故事。

 然而,在故事裡,最終,或許還是沒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結局,

於是,期待,下一節,就這樣,越陷越深,總是抱有希望……

 

相識,是目錄。 

隨著故事的起伏,慢慢講述著經歷。

 在故事裡,慢慢感覺曾經一語定格的人或事並不是完全像自己想的那樣,

或者說,超出亦或不及。

 在演繹的故事裡,或悲或喜,或無奈……

  相愛,是中心。 

這一頁空白,因為始終都只是我在愛你而已。

 多少次,孤單的身影在路燈下拉長又縮短,徘徊不安。

 那些一個人自以為是的幸福,那麼遙遠,那麼孤單,那麼脆弱。

經不起流言蜚語,更經不起深夜的漫長。

  分開,是結局。

  早就寫好的故事,攤在掌心,撕痛心,流下淚,狠心的演繹。

 不是不想逗留,不是不想完美,劇本結局本該這樣,認真演繹便好,

無需掙扎,渲染出動人的情節,陶醉自己。

 轉身,總是那麼快,來不及說什麼,或許也不想說什麼,又或許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留下個背影,漸行漸遠,直到看不見那個遠去的黑點……

 

 你是我手裡攤開的一本書,我迷路一般闖進你的圍城,一路風景美好,我迷戀。

 愈陷愈深的迷宮像開往天堂的列車,誘惑著我,於是,我徹底被征服。

  翻著書​​,一頁一頁,不知不覺已經翻閱到後頁,淒涼的結局,

眼淚打濕首頁的題記,叫我怎麼相信,

故事的轉折,竟是這樣讓人不知所措,就這樣一個轉折點,

折走了原本的美好,折走了原本的幸福。

 “嘩”一聲,書,掉落在地,再拾起,頁已亂。

   隔著流年,我看到未來,那是來生,雨天,傘下,那兩個人,依舊錯肩。

   等不到明天的太陽,我的世界,黑暗無邊。

 風,不知不覺掠走我手上的餘香,留下塵埃點點,我翻過最後一頁,告訴自己,已經結束。

   把它擺在書架上,最不起眼的一角。

 猶如把那個人擱淺在心底,隨著時間或許會落上厚厚的塵埃將他掩埋,

或許淡忘,或許重新翻閱……

 

   不過,就此,翻完這一頁,合上  

文章引自:http://blog.xuite.net/a0220ag/twblog/335171451

文章網址:就翻完這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