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總是被存放在心靈最深處的一角,

不願被提起,也不願被碰觸,卻也無法磨滅。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刻,

濃鬱的香氣喚醒了痛徹心扉的回憶,
溫柔的劃過一道道隱隱作痛的傷口,

那麼輕卻又那麼痛.......


雲哭了,風知道;而我哭了,誰知道?

花謝了,還可以等待下一個春暖花開,

心碎了,怎樣拼湊始終還是會有缺角。

人總愛活在回憶裡,即使傷痕累累也不言悔,

苦苦追憶曾經的深愛,靜靜品嘗酸楚的無奈,

以為仰望天空可以不讓淚水流下來,

卻偏偏能聽見心在滴血的聲音。


是時間忘記了轉動,還是回憶忘了帶我離開;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又在誰的輪迴裡徘徊;

前世的疾風,今生的塵埃,

到底是宿命的安排,還是無窮無盡的悲哀?


如果回憶是一道堅固不摧的牆,

那麼我是該微笑試著攀越而過,

還是躲在牆角撫摸著傷口哭泣,

如果要我繼續囚禁在回憶裡,

那我該把它當做一座歡城,還是一堆廢墟?

還是選擇在回憶裡
寂寞的淺唱,哀傷的低吟.......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uVZ2EjqFERlC8DUvKR1w10OC/article?mid=36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