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之前有格友說要靜修去


好羨慕她的堅持


因為我喜歡這裡


總是放不下


但是我休息了好多天


我決定放下~去追求我自己的夢想


謝謝大家之前的引用和使用框


現在我只會上分格去看別人的文章和作品


只引用幾篇~因為有點累也沒空


暫時不會自己做~


少了找素材的時間~


上格子就單純回訪回應


其他時間我都拿去進修了


當然有空會回訪一些我還沒回的


 


這樣我才不會有太多的失落感


以前我或許是自己當主角


以後我也想當一下配角


 


照片引用小雪兒


歌曲~周華健.有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