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愛犯了罪


心碎…

 

離別…

 

是老天給我的懲戒


為了愛

 

我付出了一切

 

為了你

 

我失去了尊嚴

 

最終卻換來你的背叛和拖累


背叛了我對你的信任和完美


拖累了我的青春和心力交瘁

 

是否…

 

愛到最後總是要離別

 


 

曾如颶風般來的狂野

 

內心的狂浪滔天如烈火般熊烈

 

離去時

 

卻如颶風狂掃後的荒野

 

一片狼藉又夾雜著支離破碎

 

何謂意冷心灰?

 

何謂痛徹心扉?

 

我終於了解

 

也徹徹底底的體會

 

當僥倖地

 

從懺悔的枷鎖中全身而退


 


 

再當愛情的魁儡



 


 

為愛受罪

 

.

 

.

 




 












 



 888處理方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gLth68KLBRVKBJkrkj9qs1RA/article?mid=25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