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扉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逢便註定無法相聚


 


/《夢隨塵遠》博客


 


滿山紅遍部落格


歡迎您的蒞臨,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 PO的文章,也請您正確引用帶走,


保持文章整體完整性, 文章內容禁止修改盜用,如有觸犯必定加以追究,


別讓它成為孤兒,閣下若能配合板規在帶走文章,若不能配合還堅持盜文


本格會將您的盜文動機PO上來,滿山紅遍再次呼籲,也希望您能自重。


『本文章一律謝絕隱藏,此告示若刪除將視為竊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pPgFGaDQUVU32tOuiZ1DLLL/article?mid=4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