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手拉你/音樂鐵人 ♫ღ~

 



 

我們肩並肩看天空
你說有一朵雲好像我
總是對著你笑 對你撒嬌
有著溫暖的心跳
我們說好一起走到老
你要每天看著我傻笑
如果你變胖了 我不帥了
我們還是很快樂

我的手拉著你的手
就這樣很久很久
看著你會哭會笑會淚流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的手拉著你的手
就這樣好久好久
你說你好想每一天粘著我
就這樣 一直牽幸福的手

我們說好一起走到老
你要每天看著我傻笑
如果你變胖了 我不帥了
我們還是很快樂

*我的手拉著你的手
就這樣很久很久
看著你會哭會笑會淚流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的手拉著你的手
就這樣好久好久
你說你好想每一天粘著我
就這樣 一直牽幸福的手

 

 

 


*牽著你的手。。一路走透透*

*不論多坎坷。。永遠不退縮*

*盼天長地久。。無怨也無尤*

*相愛到白頭。。不變的守候*

因為有愛  才有包容

因為有愛  才能寄託

因為有愛  才會感動

因為有你  才會有我

 

文/小龍女~甄








以上歌曲版權為原唱片公司所有 僅供線上欣賞 敬請支持正版專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