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徹心(悔)&紫玫瑰






2012/03/08 19:57


































 



痛徹心()&紫玫瑰
撫若輕輕飄過遠洋呎尺
享受一個人生活自由自在
拋忘懷記惦願意為他撕碎心房
一生一世的承諾心漯石
為他歡歡憂憂解落幕一刻
我想要寂寞和他共渡瀰漊
願相識相遇那一天停留
期許期盼未來有完沒完可沒結果
心想為他書寫一封永久浪漫信
些信完成忘了貼郵票促為一生承諾言
照映黃昏歇息小路走鄰鄉間一片綠油油
我愛莫能助不回任你獨守寂寞空歸
狠心放了曾經有共同記憶風箏讓它自落天涯
重新來過抹去和你潛移默化誓言
讓一切隨著放五光十射煙火飛吧
獨自清風會傾訴聽你述說愿尾
不甘心不放手我會比你更執著狠心放手
自覺得快樂與棋逍遙快活
說我不愛你正如斐然也
男人是不是野花朵美麗
它能帶著你走過一世情嗎
你想要空虛和野花採
那別了我無須卑躬屈膝讓你黏


一輩你山不轉我自轉可行
怨了氣了恨了放了落了
歸屬我誓言承諾我咱個背


一笑置之快樂多別再說我愛你
我不需要帶著你走此時打住了


你過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光道



感謝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