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思念裡


逸荻飾圖.gif
 


逸荻飾圖
網路分享

白月光 那麼亮 卻那麼的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想起
幸福是那麼的短暫 痛苦是那麼漫長
愛與折磨 回憶是唯一結果
因為愛你 所以才寂寞

月光 清幽柔和的流瀉著
靜靜的夜空裡 星光淡淡的閃爍
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裡
在疼痛的想念你
想念你那溫馨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裡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
你的身影  是留在我記憶裡的烙印
是我今生  無法忘卻的最深摯的愛

月光下 你在我的思念裡
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
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 為你牽掛
好想讓自己化做一隻撲火的飛蛾
飛進你的夢裡 靜靜的守侯你
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 直到地老天荒

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 就像我對你的思念
在寂靜的空間裡無邊無際的彌漫著
相距遙遠的你 是否已經感受到
感受到 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點燃一支煙 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
此刻 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
我深深的知道 你不屬於我
你的生命裡沒有我停留的位置
我不企求上天製造絕世的奇蹟
只希望能允許我 在有生的歲月裡
在疲憊中 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
讓我知道 自己並不孤獨
在這個紛擾的塵世裡
與你相遇 也許是我今生輪迴的真相

月光下 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
讓眼淚 在淌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
你是否知道 在遠方的某個角落裡
有一顆心 正在為你跳動 為你癡迷

我的情感在耳脈淒婉的樂曲裡氾濫
眼裡飄起的霧裡 是你溫和的笑臉
我是那麼依戀你  那麼深愛你
寧願是你手指間燃燒的一支煙
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
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 成為你的一瞬

如果有來生 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
雖然 沒有屬於我和你的完美結局
但是 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裡
放飛自己的靈魂 釋放對你的思念

逸荻動圖.gif

逸荻飾圖.gif

ღ ღ 歡迎光臨心純良意の築夢園 ❃ ❃ 逸荻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ღ ღ
逸荻動圖.gif
 
 

逸荻飾圖.gif
 


逸荻飾圖
網路分享

白月光 那麼亮 卻那麼的冰涼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遺忘又忍不住想起
幸福是那麼的短暫 痛苦是那麼漫長
愛與折磨 回憶是唯一結果
因為愛你 所以才寂寞

月光 清幽柔和的流瀉著
靜靜的夜空裡 星光淡淡的閃爍
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懷抱裡
在疼痛的想念你
想念你那溫馨充滿陽光一樣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裡的那份充滿愛的溫度
你的身影 是留在我記憶裡的烙印
是我今生 無法忘卻的最深摯的愛

月光下 你在我的思念裡
經常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想念你
讓心肆意的為你疼痛 為你牽掛
好想讓自己化做一隻撲火的飛蛾
飛進你的夢裡 靜靜的守侯你
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 直到地老天荒

月光如水般灑在窗前 就像我對你的思念
在寂靜的空間裡無邊無際的彌漫著
相距遙遠的你 是否已經感受到
感受到 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渴望

點燃一支煙 讓眼淚在煙霧中編織思念
此刻 蒼白的文字已不能表達我的心緒
我深深的知道 你不屬於我
你的生命裡沒有我停留的位置
我不企求上天製造絕世的奇蹟
只希望能允許我 在有生的歲月裡
在疲憊中 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你
讓我知道 自己並不孤獨
在這個紛擾的塵世裡
與你相遇 也許是我今生輪迴的真相

月光下 我就這樣默默的想念你
讓眼淚 在淌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
你是否知道 在遠方的某個角落裡
有一顆心 正在為你跳動 為你癡迷

我的情感在耳脈淒婉的樂曲裡氾濫
眼裡飄起的霧裡 是你溫和的笑臉
我是那麼依戀你 那麼深愛你
寧願是你手指間燃燒的一支煙
在你溫暖而輕柔的眼神中
為你燃盡短暫的生命 成為你的一瞬

如果有來生 我還會選擇與你相遇
雖然 沒有屬於我和你的完美結局
但是 我依然會無悔的在每一個月光裡
放飛自己的靈魂 釋放對你的思念

逸荻動圖.gif

逸荻飾圖.gif


逸荻動圖.gif
 
 
<d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